400-624-1140
周1-5:9:00-17:30
您的位置:首页->政策文件

  • 内蒙古今年计划职业技能培训达26万人
2012年2月17日

呼和浩特2月16日电(记者 李云平)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,今年内蒙古计划职业技能培训26万人,并将切实提高职业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。

 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于永泉介绍,今年内蒙古将围绕促进本地区产业发展,开展用工需求调查,准确分析市场需求,及时调整培训方向,有计划地组织开展面向城乡劳动者的技能培训。整合各类培训资源,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发展,结合地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布局,加快建设一批覆盖区域、形成规模、具有较强培训能力的职业培训基地,培育具有本地特色和辐射区域的专业品牌。

  今年,内蒙古将对农村牧区转移就业劳动者和城镇登记失业人员,重点开展初级技能培训,使其掌握就业的一技之长;对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等新成长劳动力,鼓励其参加1至2个学期的劳动预备制培训,提升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;对企业新录用的人员,通过师傅带徒弟、集中培训等形式开展岗前培训。

  于永泉说,内蒙古将继续通过“以奖代补”的形式,对10所左右培训机构给予扶持,提升职业培训能力,并积极引导培训机构加强与企业的沟通,推行与就业紧密联系的培训模式,继续推进“订单式”“定向式”“定岗式”培训,提高培训质量和就业稳定性。

(来源:新华网)

 最新公告: 2020年IVE教师培训报名开始,欢迎踊跃报名
通知:2024年IVE认证证书调整细则
“江阴制造”再获国际认可!
为什么国际学校认证这么“火”?
教育部《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.
教育部印发通知成立首届全国中小学和.
俞敏洪呼吁乡村孩子读大学 根据自我.
抢先做好规划!国际学校择校前你需要.
 
联 系 我 们-- 网 站 地 图-- 诚 聘 英 才-- 投 诉 建 议
版权所有:IVE国际教育认证项目 冀ICP备14010469号-3冀公网安备 13100202000573号经营者公示
Copyright 2012-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
 友情链接
KaoAA考盟网  中国教育部  中国商务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