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24-1140
周1-5:9:00-17:30
您的位置:首页->项目介绍

  • IVE认证的项目介绍
2012年11月7日

IVE国际高新资格认证项目
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Education Personnel Certification
 

 
IVE是对国际高新产业人才进行专业的认证与教学,特为高新人才开展的一项培训和考试工作。IVE认证自创建以来已成为全球发展飞速的认证培训项目。由IVE协作机构开发的人才测评与认证体系。
推广IVE国际高新资格认证考试的主要目的,是为了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,提高国际高新技术应用人才的技术水平。为国际高新技术人员上岗就业提供标准化的测评体系。
21世纪以来新技术、新科技不断涌现,高科技产品推出日新月异,它们正在迅速改变我们的生活,主要体现在数字、通讯、人工智能、生命科学、太空等领域。新技术人才的紧缺,成为现实问题,国际高科技知名公司无一不在为人才竞争,某项技术或某个人才甚至可以直接决定一个公司的命运。和平的国际环境加上在发达国家中出现的产业“空心化”和高技术产业向国际化发展的趋势,为国际合作和利用外力发展我国的高技术产业提供了有利条件。二战以来,世界的主战场正从军事转向直接的经济争夺,国际市场竞争空前加剧,贸易保护主义更加盛行。
      高技术产业是国际经济和科技竞争的重要阵地。发展高技术及基础业,对推动产业结构升级,提高劳动生产率和经济效益,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。这种产业里,人的创造力(知识要素)或思路被认为是生产者参与竞争的根本要素。很多生产商在创造与发展新技术创新和发挥人知识创新上投入巨资。
      IVE认证体系划分为计算机应用、软件开发、外语、商务金融、生活艺术五大方向,开设100多个科目的培训课程。考试级别分为初级、中级、高级、专家级共四个级别。
     IVE认证体系不但涵盖国际主流的电子、数字技术标准的考核,还充分采纳高新产业各行业解决方案,将商务金融、外语等方向技能也纳入体现,来保证评测的完整性、权威性、科学性。 IVE秉持统一、客观、公正的标准,IVE正在成为国际通用、国际认可的权威认证。

 最新公告: 2020年IVE教师培训报名开始,欢迎踊跃报名
通知:2024年IVE认证证书调整细则
“江阴制造”再获国际认可!
为什么国际学校认证这么“火”?
教育部《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.
教育部印发通知成立首届全国中小学和.
俞敏洪呼吁乡村孩子读大学 根据自我.
抢先做好规划!国际学校择校前你需要.
 
联 系 我 们-- 网 站 地 图-- 诚 聘 英 才-- 投 诉 建 议
版权所有:IVE国际教育认证项目 冀ICP备14010469号-3冀公网安备 13100202000573号经营者公示
Copyright 2012-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
 友情链接
KaoAA考盟网  中国教育部  中国商务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