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24-1140
周1-5:9:00-17:30
您的位置:首页->指定教材

  • Spring Cloud与Docker微服务架构实战
2016年11月12日

编辑推荐

首著重磅升级,领域重量级图书率先与技术新版接轨, 读者可直接选用第2版。

  

√ Spring Cloud的崛起将取代Dubbo在微服务领域大行其道

 

  √ 作者标签:Spring Cloud社区发起人|布道者|微服务专家

 

  √ Spring Cloud可谓实现Java企业级微服务应用之极限武器

 

  √ Spring Cloud是Spring Boot之上更完整、全能的解决方案

内容简介

 本书已全面升级,提醒读者直接选用第2版。

 作为一部帮助大家实现微服务架构落地的作品,《Spring Cloud与Docker微服务架构实战》覆盖了微服务理论、微服务开发框架(Spring Cloud)以及运行平台(Docker)三大主题。全书可分为三部分,第1章对微服务架构进行了系统的介绍;第2-11章使用Spring Cloud开发框架编写了一个“电影售票系统”;第12-14章则讲解了如何将微服务应用运行在Docker之上。全书Demo驱动学习,以连贯的场景、具体的代码示例来引导读者学习相关知识,最终使用特定的技术栈实现微服务架构的落地。

作者简介

  周立,Spring Cloud中国社区联合发起人。拥有近7年的软件系统开发经验,多年系统架构经验。对Spring Cloud、微服务、持续集成、持续交付有一定见地。

  热爱技术交流,曾代表公司参加全球微服务架构高峰论坛、QCon等技术沙龙。拥抱开源,在GitHub与Git@OSC上开源多个项目,并获得了开源中国的推荐,例如开源电子书《使用Spring Cloud与Docker实战微服务》等。

  笔者博客:http://itmuch.com,定期分享Spring Cloud相关博客。读者可扫码关注Spring Cloud 中国社区公众号以及作者公众号。

精彩书评

  本书初稿完成后,我第一时间拿到了稿件,从零开始学习了Spring Cloud,Spring Cloud提供了构建分布式系统所需的“全家桶”。如果你想从零开始搭建一套分布式系统,《Spring Cloud与Docker微服务架构实战》可以作为你的领路者,带你进入Spring Cloud的世界。

——张开涛 《亿级流量网站架构核心技术》作者

  
  《Spring Cloud与Docker微服务架构实战》从微服务设计原则和理念出发,详细说明了如何通过Spring Cloud及Docker建立高效可用的微服务解决方案,并对Spring Cloud的架构及组件、容器镜像的制作与编排进行逐一讲解,具备较强的实战指导意义。本书能够帮助技术人员快速了解和应用微服务,通过技术的变革与提升帮助业务适应市场的快速变化,从而提升技术的价值。

——廖俊杰,广发银行IDC团队负责

  
   《Spring Cloud与Docker微服务架构实战》这本书中,作者由浅入深地对Spring Cloud的主要常用组件进行了例剖析和精彩讲解,让读者能快速上手,快速搭建基于Spring Cloud的微服务应用。

 ——许进(xujin.org) Spring Cloud中国社区创始人,中间件高级研发工程师

  
   我认识的周立是一个对技术非常执着的“技者”,对Spring Cloud技术栈钻研得非常深入。这本书写得也非常实用,通过不同的角度来介绍Spring Cloud,加入了很多实战的例子,值得一读。

——千米网首席架构师,曹祖鹏

 最新公告: 2020年IVE教师培训报名开始,欢迎踊跃报名
通知:2024年IVE认证证书调整细则
“江阴制造”再获国际认可!
为什么国际学校认证这么“火”?
教育部《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.
教育部印发通知成立首届全国中小学和.
俞敏洪呼吁乡村孩子读大学 根据自我.
抢先做好规划!国际学校择校前你需要.
 
联 系 我 们-- 网 站 地 图-- 诚 聘 英 才-- 投 诉 建 议
版权所有:IVE国际教育认证项目 冀ICP备14010469号-3冀公网安备 13100202000573号经营者公示
Copyright 2012-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
 友情链接
KaoAA考盟网  中国教育部  中国商务部